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嗯……”

港区,提督府内。

大地像是被火烤着一般,还没有到七月的天气已经让人有种要融化的感觉。

还没有到沿海地区最热的八月,外面的气温已经达到了32℃,提督抬头看了看窗外的灼热地狱,靠近地面的空气被炙热的温度所蒸腾,在视觉成像里面显示出了怪异的扭曲。

“呼……”

提督长舒一口气,伸了个懒腰。

把面前堆得像小山一样高的文件都处理完的时候,已经从早上九点到了下午三点。挺难得的,这一次在“下班”前处理完了。

嘛,说是这样说,身为提督又什么时候有“下班”呢。

端起桌子上的咖啡杯,走到落地窗前。

即便是室内开着空调、门窗也紧闭着不让热气蔓延进来,但走到窗前时仍能隐隐感受到室外的高温阳光照射玻璃上的一阵阵热浪。

(……要不要难得的去海边游个泳?)港区内有属于港区管辖的私人海滩,通常并不会对外开放,夏日的时候经常会有各位舰娘大姐姐和小妈妈们去做一做日光浴,鱼鱼们和小学生们也经常会去海边玩玩水。

而身为提督,工作的重压早就让他几乎没有什么私人时间了。

而且,海边和沙滩这种东西,久居在内陆的人才会觉得特别新鲜。

倘若你在港区住上个四五年,新鲜感一旦过去之后,你能感受到的可不是只有海边的好了。

微风携带着大海独有的腥潮味道打在你身上的时候,或许一两天、两三天你还不觉得有什么,可当长年累月,晾晒的被子上面都有这股味道的时候……总之,提督似乎是想久违地去游游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