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是委屈,像是生气,又像是害羞,还微微带着一些不忿与不安。

“怎么了小十八?有事情要找我?”

“长…长官…”

一步一步慢慢“挪”到办公桌对面的Z1,也只不过轻轻开口说了几个字,便如鲠在喉般,再也说不出话来。

察觉到面前的少女有心事,提督站起身来,轻轻把Z1拉到旁边的沙发上。

“怎么了,我亲爱的小十八?有事情就跟提督说,是被谁欺负了吗?”

从冰箱里拿出了小孩子都爱喝的碳酸饮料,提督坐在旁边,帮她扭开瓶盖。

Z1拿过饮料,轻轻抿了一口便放下了。

小嘴时而张开像是想说话,却在下一秒又闭上嘴,欲言又止的纠结不止缠绕着Z1,坐在旁边的提督也急得要死。

又怕自己的舰娘受了什么委屈,又怕从里面说出什么自己无法解答的问题,更怕的则是像现在一样的闭口不谈。

所幸的是提督也早就对港区内的小孩子们“得心应手”,知道这种时候还是需要给Z1一些时间。既然已经下定决心了过来提督府内找自己,那其实已经是想说什么了,现在可能只是在纠结如何开口而已。

几分钟后,斟酌再三的Z1终于开口:“长官…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银铃般的声音极其好听,少女独特的元气声线既不像大姐姐的媚气十足,也不像鱼鱼们的孩子声线。

少女轻轻地开口向提督问了一道让提督在三秒钟内想好自己的棺材是要翻盖的还是滑盖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