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硕大的‌‍阳‌‌‍具‎‎就这样雄赳赳地矗立在小姑娘的面前。

以提督的角度看着身下,确实是一副十分美妙的光景。

桌子上是日以继日批不完的文件,而在桌板下面则是属于G国的驱逐小姑娘,满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的下身,太阳的光从自己身后庞大的落地窗照射进来,导致的后果就是Z1的脸上唯独中间的部分是因为自己的下身而投射出了一个黑影。

“长官…也有让别的舰娘这样做过吧?”

“嗯?是啊。”

“她们都…都很淡定的…做了吗…?”

“怎么说呢,有热练的也有不擅长的,不过还没有人拒绝过呢。”

看着提督的“满脸得意”,Z1可没有觉得这是一份简单的“工作”。

“可是…这种事情…!”

姐姐没有说过啊!

迪特尔姐姐也只是说用…用下面什么的…叫得大声一点什么的…“怎么样汉斯,现在放弃还来得及哦。”

像是手操胜券一般,提督已经把凳子更往里面推了一些,现在的Z1看不到提督的表情,但是她知道现在的提督肯定像是刚才一样的满脸得意。

“才…才不要!长官你不要这么心急好不好!

“又不是处男了!哼!”

在Z1看不到的脸上,提督很开心地笑了。

“汉斯的小嘴还真是厉害呢,那接下来也请继续这么厉害哦~”

“呜…讨厌,长官讨厌…”

(这种…闷热的气息都直接喷到脸上了…)(还有这种味道…闻起来倒是不像汗臭,为什么会有这种味道啦…)提督上半身往后仰了仰,刚好看到Z1满脸纠结的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