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j6j6j.℃〇Μ哒哒哒哒的敲门声响起,即便是光从敲门的力度上来判断,来人都属于一个有气无力的状态了。

笑了笑,从桌子前站起身来,走到门前把门打开。

本就快支撑不住的Z1都已经全身撑在了门上,提督一开门,Z1一下子重心不稳直接向前倒去,幸而提督眼疾手快地一把把小姑娘抄在怀里,像是已经从“一位”舰娘变成了“一滩”舰娘。全身无力的Z1强忍着下身传来的刺激快感,软得像是没有骨头一般就直接赖在了提督的怀抱里。

看着自己的小姑娘这副模样,提督哈哈一笑,伸手直接用公主抱的姿势把Z1抱了起来,随意地用脚把门关上之后,转身就朝着卫生间内走去。

也不过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把可爱的G国驱逐舰扒了个干净,浑身上下除了那双白色‍‍‎‌‌丝‍‌‍‎袜‌‍依旧发挥着它的作用之外,小姑娘的身上不着寸缕,白花花的身子就直接映入到提督的眼里。

将Z1放在早就准备好的水床之上,像是摆弄着手办娃娃一般,让小姑娘背对着自己撅着屁股趴在自己的面前。

“哈、哈啊?长官不要再…这么变态了好不好?”

Z1有气无力地回头看着提督,早就快忍耐不住的她甚至连支撑着上半身挺起的力气都没有了,除了一个小屁股因为膝盖支撑着翘起之外,整个上半身都趴在了柔软的水床上。

“那可不行哦,这是对汉斯不乖的惩罚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