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可以帮汉斯多坚持一会,记住了,半个小时哦~”

就这样,一肚子的灌肠液、被调至最高档位的跳蛋、肛塞,身上除了那一对白丝外还带着这三样东西的Z1就这样被提督放置在了自己宿舍的洗浴室内,趴在水床上没有半点力气的Z1不止要被来自‍‎阴‎‍蒂‍‎处的跳蛋的快感所洗礼,还要强行忍着肚子内那能够在晃动时明显听到水声的灌肠液所带来的排泄欲望,快感、痛感、不安等等都转化成了让少女无法忍受的东西。

在离开之前,提督看了看Z1。

“再加点什么吧。”

又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一个眼罩和一副小巧的手铐,把它们分别戴在Z1的眼睛上和手腕上。

如果要描述一下的话,就是现在的Z1趴在水床上,撅着小屁股,下身分别有着持续震动着的跳蛋和肛塞。

脸上戴着眼罩,双手被提督背在背后的拷在一起,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肚子被提督的灌肠液弄的像是有三个月身孕一般的大小。

“不要、长官不要…好…痛,但是又好…?”

汉斯不是没有发出过抗议,无论是灌肠的时候、塞入肛塞的时候、戴上眼罩和手铐的时候,以及提督说要离开半小时的时候。

可惜的是,都被“泳装”这两个字给堵了回来。

“等我回来哦,汉斯酱~”

“呜呜…!”

“好好数着自己‎‌高‌‍潮‌‍‌‍‎了多少次哦,我回来的时候如果问你你又回答不上来或是骗我的话……“哼哼。”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