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会有这种感觉……!?)提督并没有告诉Z1灌肠液里面到底有什么。

这就导致了,当舰娘活性化物质在少女的‍‍后‎‌‌庭‍‎‎‌‍里生效的时候,少女的脑子里完全没办法处理自己身体的情况。

“嗯,很干净嘛。”

从架子上拿过蓬蓬头,将少女的小屁股冲洗了一遍之后,还顺手让马桶冲了个水。

将Z1重新放在水床之上,看着依旧保持着与刚才相同的撅着屁股的姿势,少女都已经再没有什么多余的力气了,将头歪在一旁,张开小嘴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气。

将自己也如同Z1一般扒了个精光,提督轻轻将‎‌‍‌肉‌‌棒‌‍‍抵在了少女的‎‍‌菊‌‍穴‌‎之上。

“诶…长、长官,不应该是…那里吧?”

Z1可是万万没想到啊。

虽说本身自己也算是“做好了准备”吧——尽管这个准备一直让提督以出乎预料的方式打破就是了。

但她确实真的没想到会是那里啊!

她还以为刚才这个过程只是提督的恶趣味而已!

“长官…会、很疼的…汉斯知道错了,就不要用那里了好不好呜呜……”

“没事的汉斯,等会你就知道了。”

随手拿过了一瓶润滑液,淋在早已进入战斗状态的‎‌‍‌肉‌‌棒‌‍‍和少女的‎‍‌菊‌‍穴‌‎之上,轻轻一挺腰。

“呜…嗯啊!啊啊…!!”

少女努力放松的‎‎‍肛‍‍‎‌门‎‎‌被痛觉刺激的一下子紧绷起来,与刚才被跳蛋爱抚着所发出的声音完全不同,呻吟变得嘶哑且充满了痛苦。

“放松下来哦,汉斯酱,不放松的话可是会很痛的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