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地在寻求着更多的快感,与刚才相比出现了更多明显的反应。

即便是全力将‌‍后‌‎‎庭‍‍‎放松下来,可是‌‍后‌‎‎庭‍‍‎的肉壁本就狭窄无比,身体不自觉的收缩更是让提督和Z1本身得到了更加强烈的快感,剧烈的收缩挤压快让‍‌‍‌阴‎‍‎‌‍茎‎‌‎‍几乎不能随心所欲的‎‌‎‍抽‍‎‌‎‌插‌‌‍,像是要把肉竿挤压成细线一样,少女从中获得了更剧烈的感觉。

而一直刺激着‍‎‍阴‎‍‎‌‌蒂‌‌‎‍和‎‌‍小‌‍‌‍穴‍‎‌‎的手则能感受到少女的妹汁更加夸张的涌出,本就浓厚无比的‌‎‎爱‎‌‍‌液‎‍‎再次被新涌出的‌‎‎爱‎‌‍‌液‎‍‎所冲淡,从‎‌‍小‌‍‌‍穴‍‎‌‎内流出,夸张到顺着提督的手在往下滴。

(‌‎‎肛‍‍‌‌门‍‍‌‎的收缩会变得这么紧的吗?)提督本身并不是一个爱走后门的人,这一次也只不过是想配合博士的研究才对可爱的Z1下这么狠的手,而他能感受到的是少女的身体对他的挤压感。

毫不夸张地说,像是要把‎‌肉‍‍‌‎‎棒‎‌切成肉片一样。

“好、舒服!好舒服啊长官?嗯哈!”

“好紧呀…汉斯…”

很难用语言来描述的快感。

被粘膜紧密地包裹着,像是有生命的小精灵看到了喜欢的花儿一样紧紧地缠绕了上来,是一种一旦放松马上就要被强制榨精的强烈快感。

“就、就算长官你这么说…我也…做不了什么啊…啊嗯…!?

“是它自己、自己在…啊啊?…擅自收缩啊……“好舒服、好舒服的感觉,为什么会这么舒服啊…哈啊啊?…”

“啊啊…可是这么紧的话,会想要射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