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么激烈啊…?”

“这不是汉斯酱要求的吗?”

“呜呜…都把人家玩弄成这个样子了,嗯?呜、呼…就这样、就这样子,让人家的‌‌后‌‍‍穴‎‍‎也、嗯哈啊?舒服起来吧~?”

看着怀里的Z1因为害羞而泛起的泪光,却又不去掩饰自己欲望的样子……我TMSB!

“汉斯酱,好‎‎‍淫‍‌‎乱‌‎‍‌‎呢…”

“啊、啊…嗯哈…你以为、这是要怪谁啊……?嗯呀?”

“但是汉斯酱这么‎‎‍淫‍‌‎乱‌‎‍‌‎的样子,真是好可爱呢,提督喜欢。”

轻轻将Z1的头扭到这边,从耳鬓厮磨到法式湿吻也不过用了一秒钟。

一边‍‎‌抽‌‎‍‌插‎‎‌着少女的‌‍‎菊‌‍‎穴‌‍‍‎,一边将嘴唇与s舌头交织在一起,少女美妙甘甜的津液顺着柔软灵活的小s舌流入提督的嘴里,品尝着属于Z1的味道。

“啾……那就、更加、疼爱人家吧……?啾?”

“交给我吧。”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刚刚因为‎‎后‌‍‎‍庭‌‍‌而‎‎‌‌‍高‎‍‌‌‎潮‌‎‍‍‎过一次的情况下,‎‎后‌‍‎‍庭‌‍‌也变得十分柔软和松弛,能够轻松的让提督插到更加深的位置。

而全靠着那一小瓶舰娘身体活性化物质的作用,整个‎‎后‌‍‎‍庭‌‍‌内都拥有如同‎‍‍小‎‍‌穴‌‎一般的敏感触觉。

“会痛吗?”

抱着怀里的Z1轻轻‍‎‌抽‌‎‍‌插‎‎‌着,速度和力度都没有很强,缓缓的‍‎‌抽‌‎‍‌插‎‎‌让少女更加的舒适,声音早就没有一开始的痛苦,变得甜美而又充满了色气。

“不、不痛…觉得非常、紧?…感觉‎‌肉‎‎棒‌‍‍‎在里面、满满的…哈啊?

“后、后面好热…又好舒服、又很痒…长官、再快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