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高‌‎‍潮‎‎‍‌了?!后面的‎‍‌‌小‎‍‍穴‎‎‍、要被强制绝顶了!?就这样、就这样!再快一点!!!?”

“嗯啊啊啊啊啊啊!!??”

双手努力在水床上支撑自己身躯的Z1,颤抖着‌‎‍‍高‌‎‍潮‎‎‍‌了。

大量的花蜜在这一刻从‎‍‌‌小‎‍‍穴‎‎‍内喷涌而出,无比庞大的量的‌‌‎‍‍潮‌‌‎‍吹‎‌‍‌在提督眼下大声的赞扬着提督的‎‌‎‍‌肉‌‌‍‍棒‎‎和性技,强行支撑身体的手臂也在数秒后颤抖着无力倒下,整个人就这样又一次以一个Z1无比热悉的姿势倒在了水床之上。

“哈…哈…哈…等、等一下长官!”

“Z1是开开心心的‌‎‍‍高‌‎‍潮‎‎‍‌了,可是我还没有射哦。”

重新抱着Z1的小屁股,提督再一次开始了鬼畜的活塞运动。

属于少女的‌‎‍‍高‌‎‍潮‎‎‍‌地狱第二次开始了。

5。

风和日丽。

今天的天气一如既往的好,微风裹挟着海浪,唰啦唰啦的拍在海边的沙滩之上,心情如同这万里晴空一般美丽。

港区,私人沙滩。

“汉斯…为什么今天来海边啦,一点云都没有,会好晒的啦…”

满脸写着无奈的的Z17被自己妹妹强行换了泳装拉来了海边。

自己倒是身穿着能够下海的泳装,黑白相间的泳装上衣,黑线缀边的白色小裙子,加之来沙滩标配的人字拖和遮阳帽。整体而言,Z17并没有特别的热,毕竟不是穿着在港区内生活时穿的便服。

“好啦好啦,姐姐你就等着好啦,给你看个好东西~”

自己的妹妹明明依旧穿着那一身抹胸小裙子,还穿着‎‍‎‌‌丝‍‎‍袜‎‌‎,当姐姐的Z17一直都很担心妹妹会不会太热,但是看着自己妹妹这一脸兴高采烈的样子,却又无奈的只能陪着妹妹来到沙滩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