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游走。

——————分割线——————视角切换回提督这。

看着上半身仅剩下蓝白bra的Z1将手移到小裙子那侧边拉链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愈发的猥琐和显得痴汉了。

“嘿嘿嘿嘿……”

“长官!不要这样欺负妹…呜!”

刚想着帮自己妹妹出头的Z17,被提督从怀里一把扯到了身上,提督粗厚的手掌按在Z17的后脑勺上,直接将少女的香唇纳入口中。

跨坐在提督身上的Z17被提督这一吻,顿时像一滩泥软在了提督身上趴着,任由提督随意肆虐自己的唇s舌,双目紧闭着享受着爱人的亲吻。

而微微偏头的提督睁着眼睛看着Z1。

看着自己的提督依旧看着自己,害羞的Z1也没有别的办法,羞的要死却又只能将自己裙子的拉链拉开。

小小的唰啦一声拉链声音,少女的裙子再没有办法待在它应该的位置,直接落到了沙滩之上。

只穿着bra和‍‎‎‍内‎‌裤‌‎‎‍‍的少女脸红红的将衣服和裙子放到小桌子上,看了看放在桌上一旁的那夸张路出度的泳装。

“呜……”

无奈,将手伸到背后解开了bra的带子。

文胸的扣子被少女解开,从包裹了一上午的酥胸上摘下。

粉红色的‎‌‌‍乳‎‎‌‌头‍‌‎与牛奶般的乳肉就这样在太阳之下出现在了提督面前。

马上伸手想去拿那泳装的上衣,想着再怎么暴路起码能保护自己身上的敏感两点的Z1却被提督叫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