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快感打昏了头的Z17发出极不像样的惊叫。

“长、长官…你究竟、做了什么啊…”

眼神媚气十足的Z17被面对面的抱在了提督的怀里,双手双腿都分别环绕在了提督的脖子和腰上,将头放在提督肩膀上时的感觉都让Z17快说不出话,朝着提督耳朵一边喘着气一边小声地控诉着提督的变态行为。

“嘿嘿…”

拖着少女屁股的手在上面揉了一会,听着Z17的喘气声越来越粗之后,将Z17放在了躺椅上坐着。

“有件事情早就想做一下了…刚好今天机会难得。”

满脸坏笑的提督伸手将沙滩裤的绑带拉开,将下身的衣物褪下之后,小提督就气宇轩昂的出现在了两位姐妹面前。

“变态长官…”

“长官…越来越鬼畜了…”

两位少女红着脸,看着小提督出现在自己面前,尽管两人都不是第一次了,但是这种光天化日无棚遮顶的情况下,还是姐妹两个一起……提督轻轻的将自己的‌‎‍‌肉‎‌‍棒‍‎‌‌顶在Z17的左脸颊上。

“呀嗯…”

很难形容的感觉……不、其实也不难形容,就像是直接被顶着‎‍‎‌‍穴‎‍‌‎口‌‎一样,快感刺激着少女。

提督的‌‎‍‌肉‎‌‍棒‍‎‌‌早就被Z1的脱衣秀刺激的勃起许久,当顶在Z17的脸上时,粘稠又湿滑的先走汁直接让少女的半张脸都处于了这种湿润的状态。

轻轻一前一后地做着运动,看着身下的Z17红着脸又喘着气不说话的模样,这种‌‍‎凌‍‎‎‍‌辱‌‎‍少女的快感深深涌上了提督心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