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痛,要忍着哦。”

“嗯…我会尽量的长官…快点、进来吧…!?”

Z1回应着提督的话,还沉浸在‎‌‍高‌‍‎潮‍‎‎余韵里的Z17却敏锐捕捉到了提督话里的意思。

“什、什么意思长官,汉斯她还…没有过吗?!”

你究竟把我妹妹变成什么样子了啊!

“诶嘿~”

提督装傻着没有说话,轻轻将Z1那丁字裤上掩盖着沟壑的小布条拉开到一旁,挺腰将依旧坚挺的‍‎‍‌‎肉‍‍‎棒‍‎‎缓缓送入到Z1的体内。

“嗯…嗯嗯嗯嗯!哈啊啊…!”

仅仅只是刚把‎‌龟‎‎头‌‎‍塞入,少女的身体就猛地弯曲,大声叫了出来。

痛感霎时间随着提督的进入一并涌入了少女的大脑,强忍着不让自己叫的太大声的Z1眼睛内泪光闪闪,梨花带雨的模样极其可怜。在少女身后的提督看不到Z1此刻的表情,在自己妹妹下方的Z17可是没法当做没看到。

强行忍着身上每一寸的皮肤因为摩擦着自己妹妹的身躯而传来的快感,Z17将Z1搂入了自己的怀里,轻轻用亲吻的方式拭去自己妹妹脸上的眼泪。

“汉斯…没事的,放松一点…”

“迪特尔姐姐……”

待得下体那撕裂的痛感稍微褪去之后,Z1感受到姐姐在自己脸上的亲吻,轻轻转动头颅,将Z17的嘴唇与自己的嘴唇印在一起。

“……!!!”

自己妹妹的举动让Z17没有想到,瞪大着眼睛就这么愣了一下,Z1的s舌头就轻轻卷到了嘴里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