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放松一点…”

“做、做不到啊…后面那里…自己收紧了…嗯咕唔唔唔…!?”

被‌‎菊‌‎‍‎穴‍‍‌‌‎猛烈地夹紧,无论是‌‎菊‌‎‍‎穴‍‍‌‌‎本身还是提督的‌‍‌肉‌‍‌棒‍‍‎‎‌都受到了很强的刺激,被活性物质浸透的‌‎菊‌‎‍‎穴‍‍‌‌‎在此刻拥有了如同‎‌小‎‍‎‍穴‍‎‍一般的感受,每一次的收紧在给予提督夸张刺激的同时也是对Z17的一次强烈洗礼,令人疯狂的快感从‌‎菊‌‎‍‎穴‍‍‌‌‎处传来。

“呜咕…啊咿咿咿…?长官为什么要、对人家做这样的事情……“好、好过分…好痛…嗯咕?…我开始讨厌长官了……”

Z17的用声泪反抗着提督的暴行,偏偏那带泪的视线和哀求的声音又让Z17显得无比可爱,像是挑逗一般深深刺激着提督的破坏欲和保护欲。

“说什么呢Z17,我喜欢你呀,喜欢的不得了,最喜欢了!”

“那、为什么,要对人家和妹妹做这样事情啊……!”

“因为你们两个,太可爱了,可爱到我想占有你们,你们的一切都是我的。”

“可、可爱……?是因为我们…可爱吗…?”

“对啊,Z驱的你们,最可爱了!”

“还要带个们字,长官真的是…真的是…!!!”

“真是的,没办法了呢……!”

这一次的提督完全的将‌‍‌肉‌‍‌棒‍‍‎‎‌插入到少女的‌‎菊‌‎‍‎穴‍‍‌‌‎内。

伸手费力地将躺着的两片小屁股掰开,肆意地‌‎抽‌‎插‌‎‎着,享受着肉与肉之间的摩擦和发出的声音,在这等紧致的‌‎菊‌‎‍‎穴‍‍‌‌‎包裹之下,就连提督都快忍不住那种涌上的‍‍‎射‌‍‎精‌‌‍‎‎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