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又抱在一起亲吻着。

“哈啊、哈啊…‌‍‎‍‌菊‍‎‍‌‌花‍‎‌…好棒、好舒服…?”

待得刚经历一次大爆射的提督喘息完了之后,Z17从妹妹的亲吻中脱出,开口说道。

“那就好……”

尽管有时候提督也喜欢去欺负一下驱逐舰和潜艇的小姑娘们,但是少女的开心才是让提督最满意的事情。

“长官…人家也…快忍不住了…?”

在上方一直看着活春宫的Z1撅着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等着自己的提督的‍‎肉‌‍‎棒‎‍龙幸。

(……我明天能下床吗?不对,我等会能从沙滩走回宿舍吗?)看着Z1扭着小屁股的求寻模样,提督再次抓起‍‎肉‌‍‎棒‎‍,顶在了少女的‎‌小‎‌‍‌‍穴‎‍‌门口。

刚准备进入的时候,却被少女再次扭了一下小屁股给扭开,将自己的‍‎‎菊‎‍‌‍‌穴‌‎‎‌顶在了提督的马眼处。

“长官…人家想用后面做…?”

“可是…Z1的后面没有活性物质…”

“没事…人家想试一试…没有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感觉……?”

少女的话语让提督再无顾虑,挺着‍‎肉‌‍‎棒‎‍缓缓地进入Z1那原生状态的‍‎‎菊‎‍‌‍‌穴‌‎‎‌内。

“呜咕…!进、进来了…吚…!?”

少女下方的‎‌小‎‌‍‌‍穴‎‍‌早就不知道被几次‍‌‎‍高‌‎‍‎潮‌‎‍‎‍给弄得完全湿透,在太阳下闪烁水的亮光,湿湿的‎‌小‎‌‍‌‍穴‎‍‌口散发着属于少女的荷尔蒙蜜香,看一眼就不禁想让人‌‎‍‎‍插‌‍‎‌进‍‌‎‌去。

但是少女想做的这边,提督当然也没有关系,‌‎‌‍‎阴‍‎‌‌‍茎‎‍‎在比‎‌小‎‌‍‌‍穴‎‍‌还要紧的‍‌‎肛‌‍‎‍门‎‍里‌‎‎抽‎‍‌‍‌插‍‎‌‎,带来的快感与‎‌小‎‌‍‌‍穴‎‍‌完全不同,粘稠柔软的‎‌小‎‌‍‌‍穴‎‍‌和每动一次就要遭受强烈抵抗的‍‎‎菊‎‍‌‍‌穴‌‎‎‌,很难说出两方那个更好,但是‍‎‎菊‎‍‌‍‌穴‌‎‎‌的刺激就是如此强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