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发的后背,轻轻开口安慰道自己的妹妹:“妹妹才不会呢,都是因为鬼畜的提督才会这样啦,享受身体带来的快感没有什么的哦,是很正常事情哦。”

听得Z17的话语,没有给Z1再次说话时间,为了不让她再胡思乱想,提督加快了‌‌‎肛‍‍‎‌门‌‌‍‎‎的‎‌‎‍抽‌‎插‌‌‎速度。

啾、啾、咕啾、咕啾……!

“啊嗯!嗯哈?嗯哈啊啊…?”

Z1配合着提督的‎‌‎‍抽‌‎插‌‌‎发出声音,此时此刻已经完全变得甜美和火热了。

“啊啊啊?好、好舒服…?啊…‎‍小‎‍‍‎穴‎‎‍‍、和…‌‍‎‌菊‍‍花‍‌都想要…?好想要?啊啊?”

听得这话的提督,再也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事情。尽情的前后摇摆‎‌‎‍抽‌‎插‌‌‎让Z1接近抓狂,死死抱着自己的姐姐忍耐着这种两穴齐入的极致快感。

尽情‎‌‎‍抽‌‎插‌‌‎着‌‌‎肛‍‍‎‌门‌‌‍‎‎内的每个角落,尽管仍然会紧到有些痛苦,但所带来的舒爽体验也是无比的舒服,享受着这种快感,忘了一切的提督专注于用‌‌‍‎肉‌‌‍‎棒‌‎摩擦着肠壁,享受少女带来的温热与紧致。

“啊?‌‍‎‌菊‍‍花‍‌…?‌‍‎‌菊‍‍花‍‌?被硬硬的‌‌‍‎肉‌‌‍‎棒‌‎这样插着…好棒?插在‌‌‎肛‍‍‎‌门‌‌‍‎‎里好舒服?

“啊…长官的下流‌‌‍‎肉‌‌‍‎棒‌‎…太大了、‌‍‎‌菊‍‍花‍‌要被撑开了?被‌‌‍‎肉‌‌‍‎棒‌‎摩擦的好厉害?

‌‍‎‌菊‍‍花‍‌会变大的…!?

“‌‌‍‎肉‌‌‍‎棒‌‎把‌‍‎‌菊‍‍花‍‌撑开?像是把肚子都撑大了?啊啊…?‌‌‍‎肉‌‌‍‎棒‌‎在里面变得好大…?

嗯啊啊……?

“‌‍‎‌菊‍‍花‍‌和‎‍小‎‍‍‎穴‎‎‍‍都、好舒服?一样舒服了?快分不清了?像是在‎‍小‎‍‍‎穴‎‎‍‍里插着一样?一直插到这么深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