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合顾图南的问题,以及对方一直盯着他项链的举动,唐白稍加思考,恍然大悟——

这是仇富了呀!

眼馋的估计是制作链身的魔银。

可这魔银是他凭本事向爷爷撒娇求到的,顾图南有本事也找这样的爷爷撒娇去要呀。

唐白矫揉造作地伸出纤纤玉手指了指项链,得瑟地炫耀道:“价值两颗星球呢,好看吧~”

说这番话时,唐白的右肩耸起,小脑袋跟着往右边偏,肩头抵住软乎乎的脸颊,浑身上下洋溢着顾图南最讨厌的小作精本色。

唐白知道顾图南最看不惯omega这种样子,就跟他看不惯顾图南的大alpha主义一样,

每当唐白想要恶心顾图南时,就会摆出这番夸张的姿态。

不过唐白长得好看,这样一个矫情动作由他做出来,不仅没有违和感,还流露出一股浑然天成的娇憨感。

此时此刻,坐在唐白斜后桌的谢如珩的视线,就被那簇得意的小呆毛吸引了。

随着唐白刻意歪头的动作,一簇无辜的小呆毛也跟着晃了晃,晃得谢如珩莫名手痒,生出一股想要把呆毛压下去的奇怪感受。

谢如珩眯起眼,见呆毛的主人扬起了下巴,修长白皙的脖颈在日光照耀下几乎能看到淡蓝色的血管,和那颗神秘的蓝宝石交相呼应。

他像只骄傲又矜贵的小猫咪,在炫耀自己到手的新玩具。

舌尖抵住莫名发痒的上颚,这股突如其来的痒意来势汹汹,好似要一路蔓延到心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