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7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一阵惊呼声中,谢如珩重新打开双翼,他翻身而上,修长的手紧握住光剑,下一刻,便是改天换日!

耀眼的光芒直击太阳神赫利俄斯号的底部,两把光剑宛如掠食者的利爪,凶残地撕裂了太阳神赫利俄斯号的第一层防御罩,然后就是一个杀招——

毫不留情破开了太阳神赫利俄斯号的第二层、第三层直至最后一层防御体系!!!

“谢如珩切断了太阳神赫利俄斯号与四匹金马全部的联系!我的天啊!谢如珩选手居然能在五秒之内破开了太阳神赫利俄斯号全部的防御!!!”

主持人从未见过如此简短的战斗,现场的观众们也被这一幕刺激到激动地呐喊,尖叫、欢呼、掌声,他们高喊着谢如珩的名字,热烈的声音似乎要将体育馆的屋顶掀翻。

当选手们走出机甲站到台上时,公屏上的弹幕已经在刷:“庆祝谢神夺冠!”“谢神帅呆了啊啊啊!!!”“嘤击长空号是最猛的!!”

观众们的反应过于激烈,连主持人的脸上都冒出迷妹的红晕,她怕自己对谢如珩当场犯花痴,先是采访安德烈冷静一下,“安德烈选手,请问这场比赛后,你有什么话想说吗?”

安德烈有些恍惚,他还没有从极速落败的冲击中反应过来,过了一会儿,他平复了呼吸,对谢如珩真挚道:“你很强,你配得上最高的荣誉和最美好的感情。”

他落落大方的表现和对谢唐二人恋情的祝福反倒让弹幕对安德烈的感观好了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