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7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白捂住自己的嘴,现场的特效被工作人员调成了玫瑰花雨,纷纷扬扬,好似他在入场仪式时,将馥郁的玫瑰花瓣抛下天空,隔着缤纷的花瓣与谢如珩对视的画面。

——谢如珩同学,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愿,向我所效忠的,献出心脏。

那双深邃的凤眸温柔地望着他,低沉的声音仿佛在念着一首缠绵的情诗,又像是中世纪的骑士在宣誓自己的效忠之语,“现在我想借阿芙洛狄忒之名,宣誓我的心脏永恒效忠与你,请允许我成为你的信徒,此生只为你一人祷告。”

布满伤痕的手打开了盒子,黑丝绒里静静躺着一枚戒指,缠绕着的荆棘中绽放出了一朵玫瑰。

千万朵玫瑰特效在这一刻于馆内绽放,无数人山河呼啸般的起哄声在这一刻响起,但唐白眼里只看得到这枚戒指,耳中只能听到谢如珩的求婚词。

唐白小小声地呜咽了一下,带着一点哭腔道:“你不是我的信徒。”

谢如珩:“?”

大脑过于紧张甚至短路的谢如珩开始思考这是不是求婚失败的意思,当他的思绪停滞时,他听唐白哭着道:“你是我的光,你是我的星星,你才是我的神灵。”

你一点一点照亮了我,让我能披星戴月去追逐梦想、追逐你。

唐白一边捂嘴哭,一边将另外一只手伸到谢如珩的面前,见谢如珩迟迟不动,他还颤声催促道:“快给我戴上呀!”

那只秀美的手垂落在谢如珩的面前,手指修长,指甲粉嫩,宛如被精雕细琢的羊脂白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