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7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数祝福的弹幕在公屏上如潮水般轮番涌现,这场盛大的赛事,以同样盛大的爱情收尾。

*

订婚原本是要办一场盛大的订婚宴,告知亲朋好友这桩婚事,但是谢如珩在全球直播的机甲杯上直接求婚了,他们求婚的照片和报道都在网上疯传了,于是订婚宴的饭局就被缩小到了唐家的范围。

他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了一顿简单的家常饭,一起商量结婚日期、婚房、婚礼......

最后唐爷爷想要让唐白和谢如珩,用被做成婚戒的魔银做一些实验,摸索一下该如何触发魔银的时空特性。

唐爷爷决定让唐白和谢如珩重现他们曾经触发魔银时空特效的场景,因此他们在中午十一点十五分来到了联邦军校的食堂。

为了还原这一刻,唐爷爷特地调出当时在食堂的监控,让唐白和谢如珩按照最开始的座位坐好,还拉上了顾图南。

食堂里人来人往,唐白和顾图南坐一桌,谢如珩坐在附近眼巴巴看着的模样引来众人注意。

裘言看了眼论坛的帖子,噗呲笑了,“谢哥,你看已经有人造谣你和嫂子感情破裂了。”

帖子上的标题赫然是#唐白摘掉订婚戒指和顾图南坐一桌,谢如珩怨夫脸是为哪般?!#

为了减少不确定因素,唐白手上的戒指摘掉只剩下光脑戒指,乍一看确实有点像小两口吵架了。

谢如珩冷酷无情点击举报该帖,举报完毕继续眼巴巴看唐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