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7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白缠绕住魔银的手一时间忘了转动,他呆呆地听顾图南继续道:“我买了那只小熊玩偶。”

“它很可爱。”

“我很期待你接下来的机甲作品,也许会有熊型机甲?”顾图南看了一下时间,属于他的时间已经快要到了,于是他站了起来,对唐白道:“再见。”

他在实验规定好的时间范围内离开了座位,离开了唐白,一步又一步朝远方走。

他不能预知未来,但他能走向未来。

未来总是会充满希望,不是吗?

唐白也和顾图南说了再见,等顾图南走远了,他想要将手指从一圈又一圈的链身中抽出来,玫瑰花造型的光脑戒指和魔银链身紧紧缠绕在一起,难解倒是十分难解,但最难的问题的是,直到他将这两样东西解开都没有触发魔银的时空特性。

第一次魔银测试,失败。

测试人员谢如珩的感想:醋很好喝

第二次测试的时间间隔了很久,等到唐白快要发情时,他们前往贫民窟的那条涂鸦街。

这条街上都是各种涂鸦作品,已经成为贫民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是我之前画的。”唐白指了指墙面上的粉红兔兔机甲,“让粉红兔兔机甲守护贫民窟!”

“那你已经实现了。”谢如珩看了看不远处的巡逻队,“听说巡逻队里有人用粉红兔机甲。”

“让我看看你画的涂鸦是什么?”唐白凑过去了观摩了一下墙上的茶树、老鼠和荆棘,“你怎么想到要画茶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