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7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如珩度秒如年般将车开到了家门口,车门打开,他看着唐白一个人倔强地下车,优秀的视力和敏锐的观察力让他注意到唐白的腿有点抖。

谢如珩的呼吸有些困难。

他沉默了一会儿,看向一直跟着他的微型拍摄器,用商量的语气道:“接下来的画面不太适合记录,我更倾向于参与者的口头描述。”

说完,他没有留下丝毫商量余地,直接将微型拍摄器关掉了。

此时的唐白已经吭吭呲呲爬完楼,他乖巧地躺到沙发上趴好,这个姿势显出他诱人的身段,惑人的信息素从脖颈、细腰、臀部......浑身上下每一处地方散发出来。

听到谢如珩走进房门的脚步声,唐白转头看向俊美的alpha,他双眸迷离,呼吸凌乱道:“现在可以标记我了吗?”随着唐白抬头的动作,脖颈处的信息素似乎也随之荡漾了一下,一瞬间摇晃了谢如珩的心房。

看到谢如珩一动不动,唐白软绵绵地继续瘫了回去,他身子骨软得像一滩水,血液里却又流动着燥热的火,这让唐白难受地发出呜呜声,像只委屈的小猫咪。

正当唐白想啃手指头转移注意力时,一只强有力的手包裹住了他的手掌,谢如珩阻止了他这个幼稚的动作。

看着唐白泛红的双眸,谢如珩低声道:“可以。”他是一个效率很高的人,说了可以,就立刻看向腺体。

意识到谢如珩目光的落点在他的腺体上,唐白一瞬间脊背酥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