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角攻受怎么为我打起来了_7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显然,实验再次失败了。

谢如珩摸了摸唐白的小脑袋,温柔地拨开唐白额前的碎发,柔声道:“你出汗了,我去给你拿热毛巾擦一擦。”

“等等。”唐白伸出手抓住了谢如珩的衣角。

“是想喝热牛奶吗?”谢如珩的神情温和。

唐白摇了摇头,他在谢如珩疑惑的注视下,红着脸弱声弱气道:“你还记得吗?”

“你说,等我们订婚了,得到大家的祝福了,就可以......”唐白结结巴巴道:“就可以做那样的事情了。”

“谢哥,你好像每次都忍得很辛苦。”唐白从沙发上坐起来,他壮着胆子,又有点胆怯道:“我不想让你这样难受。”

说开之后,那点扭捏也散去大半。

谢如珩看着唐白,他看到唐白一点一点挺起小胸膛,就像唐白曾经遇到困难挫折那样,从不退缩,少年意气,青春无畏,那双澄澈的琥珀色双眸坚定地望着他,“我可以帮你的!”

......说得激情澎湃好似要帮谢如珩制作机甲一样。

谢如珩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你真的想帮我?”

唐白义气十足地点点头,他红光满面道:“我这段时间特地看了好多的学习资料!装备我都买好了!”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不同口味的套。

“看,这个粉红色的套套还是草莓味的。”唐白正兴高采烈准备和谢如珩介绍自己的购物战绩,他突然身子一轻,发现自己被谢如珩直接从沙发上抱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