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5思修番外:怀孕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基地经过火热的全民造人运动,成果是喜人的,几个月后,基地里多了许多大肚子的女人。

随即而来的,也有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

比如说孕妇的安全,营养,产检,以及孕婴用品。

春希城已经有了六年稳定发展的基础,相对来说富庶许多,这些相关的东西很快就弄了出来。

有些人更是嗅到了这里面的商机,今后孕妇婴儿肯定会越来越多,这绝对是一条赚钱的路子,于是开始租楼开店,有的甚至自己捣鼓出了加工厂。

对此顾云修没有阻止,反而喜闻乐见,但是在质量方面要求却很严格,毕竟自己家的孩子今后也很有可能用到,可不能让无良商家荼毒了下一代。

至于医院,自然是由基地选址,官方建设了。

顾思思的空间里有许多孕检设备,这些年一直没有派上用场,当基地里的妇儿医院成功建立后,这些东西总算有了施展它们才能的地方。

对比起春希城,隔壁的基地条件就要落后许多,怀孕的女人也只能保证有饭吃而已。

一些有家底的干脆跑到春希城来买东西,产检,甚至还高价定下了这里的月子中心。

……

“思思妹子,你不行呀,顾哥努力了这么多月也不见你怀孕。”

下午茶时间,最近闲得有些无聊的李珍珠一边拨葡萄皮,一边跟旁边打游戏的顾思思聊天。

玩得正嗨的顾思思说话没经过大脑,脱口而出道:“这种事,只能证明是男人不行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