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外公!爸爸托我给您带句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家五口极其普通的一个晚上,

林夽和林惜云姐弟俩,正在自己的小书房里做作业,而柳云儿在检查近期儿子女儿的成绩,此刻...以严母著称的柳云儿,顿时发现姐弟俩最近成绩出现了滑坡,虽然依旧保持着全年级第一第二的水平。

“咳咳!”

“暂时停一下。”柳云儿拿着姐弟俩最近的数学考卷,黑着脸问道:“是不是最近爸爸和妈妈比较忙,你们开始松懈了?”

“妈?”

“我和弟弟...不还是包揽着全年级前两名吗?”林惜云嘟着小嘴,不满地说道。

刹那间,

柳云儿瞪大了眼睛,恶狠狠地看着姐弟俩,怒道:“你们两人就包揽全校而已,这就开始骄傲自满了?又不是包揽全区,不是包揽全市,也不是包揽全国!”

“妈妈以前在你这样的年纪,已经到全市第一了!光奥数比赛都已经拿一块奖牌了。”柳云儿说到这里,冲自己的大女儿质问道:“你刚才是根妈妈在顶嘴吗?”

看到母老虎发威,姐弟俩缩了缩脑袋,想起自己老爸的忠告,在这个时候...千万别和自己的老妈对视,也千万别和自己的老妈讲话,让她默默地发脾气。

“不说话?”

“不说话就以为这件事情能过去?”柳云儿拿着一张数学卷子,拍在了桌子上,对儿子问道:“小夽你给妈妈解释一下,这么简单的一道题目,为什么老师给你扣了一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