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夏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至

转眼已是第二年夏至,我的女友Phoebe组织了夏至夜里的舞会,在她家古堡里。今夜留声机唱出流光溢彩的爵士舞曲,空气里弥漫香粉气味,柔滑的丝绸覆在我的身上,一如这夜美妙。

耳际垂着的珍珠耳坠映了水晶灯饰光芒,我忽地想见见月光模样。

取一杯香气怡人的葡萄酒便朝花园里走去,花园中的玫瑰花儿在月色下吐路芬芳,我轻啜一口酒,静静盯着那牙月亮。

它是白色的,如若冰霜。

月光很漂亮。他的声音自我身后传来。

是的。您不进去同他们一起吗?Julian先生。我朝他笑笑,他瓷白色的皮肤经了月光的濯洗折射迷人光芒。

Julian是Phoebe丈夫的堂弟,他本该也有块儿封地,不过他的父亲在临终前将自己的一切都给他继母的儿子继承,除却一个无甚用处的封号。于是他投奔了这位堂兄,正如我投奔往日同窗,来到这古堡里。不过与我不同的,我可不存在什么寄人篱下的情怀去,每日只游手好闲四处游山玩水,到日子便付付房费给我往日同窗,也只是个意思罢了。同样,Phoebe同他丈夫也不会对这堂弟苛刻,但他总每日待在花园里同园丁习得修修剪剪的技艺,或是在书房里读些同经济相关的书,他常共我搭话,询问些与我家乡相关的民俗,一来二去,渐渐也同我熟悉。

当然不去,你可在这儿。Julian喃喃到,夜风拂过,也吹来他满身酒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