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哲点点头,“比白白还帅!”

“真的啊?”韩九安和江年年都同时震惊了。

“难道他是靠颜值进得文阳高中部?”韩九安自己是体育特招生才进的文阳高中部。

虽然初中靠学区房上了文阳初中,但韩九安严重偏科。无论校内考试和中考统考都很难进入高中部。

然后韩九安爸妈就想着孩子既然喜欢射箭这个运动项目,从小就练习,也有些天赋,那不如走体育特招生的路子。

“人家京城来的,据说家里很有背景的。”

要不然一个转校生能吸引这么多目光?

文阳中学入学非常严格,除了考试和特招生,少数的几个点招名额甚至需要区长签字批准,几乎都是对区经济发展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家子女,每年的名额都非常有限。像这种开学两个月才转学过来的,真的是稀有极了。

“那岂不是又帅又有背景,这是拿的男主角剧本啊!”江年年激动不已,十六七岁的年纪正是幻想浪漫爱情的年纪。

“你也知道是剧本了!”韩九安泼冷水道,生活又不是电视剧。

“九安你自己就是拿的女主角剧本好吧!”人美心善,还有超厉害的特长,那划破长空的一箭不知道射中了多少少年的心,比丘比特之箭还厉害。

“呃呃呃呃。”韩九安认真思考后回答好友,“我目前的配置怎么看都像是女配啊!你这样的才是女主配置啊!”

“真哒?”江年年仰着小圆脸期待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