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真的是赚到了!

“妹妹,你先点菜。”顺顺把菜单放到韩九安面前。

韩九安被这一声妹妹叫得浑身不得劲,什么哥哥妹妹的,太奇怪了。

“你叫我九安吧。”韩九安拿过菜单,撅着嘴翻着,都是很清淡的菜。

“我叫姜平洲。”

顺顺和当当,如过往云烟,消散在这时间的长河。

“九安你可以试试这个扬州炒饭,让厨师师傅做的时候加一点水辣椒一起炒,味道会很棒的。”姜平洲建议道。

姜平洲看韩九安把菜单从头翻到尾,一个都没点,估计是不喜欢清淡的淮扬菜。

“好吧,你看看你吃什么。”韩九安把菜单递给姜平洲让他点菜。

看着两个孩子互动,两个妈妈心里感叹,小时候两个宝宝玩儿得多好啊,如今也生疏了。

“顺顺老在家念叨当当呢,如今见了面倒是害羞了。”姜涵昭打趣道。

“顺顺长得太帅啦!挑了你和叶谦的长处长的。比那些小鲜肉强太多了!”

“当当也是大姑娘啦!小时候就是个假小子啊!”

两个妈妈不停地感慨,时间真的太神奇了,那么一点点大的小豆丁,一转眼的功夫都长成了大小伙和大姑娘。

姜平洲看着对面坐着的女生,清爽的马尾辫,大大的猫眼,和记忆里的那个小妹妹逐渐重合。

她还是小时候的模样,大大的眼睛里是对这个世界的天真好奇,一看就是在蜜罐里长大的孩子。

真好!这样真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