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邻家哥哥被蒙眼luoti绑在玄关惩罚,任由猥亵kua绳,rourutou,chun药放置,chou大jib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澈被惩罚了。

天满的痕迹被现任人或者说固定炮友发现,气的狠狠拿菊给了通,尤不解气,愤愤说定要好好惩罚。

不过舍不得骂舍不得打,这“惩罚”也就变得曲折了些。

千澈被脱光了衣服,裸露白肉,肌骨无不致绝美,上面的红痕真如雪中红梅,诱惑人去亲吻。

千澈羞涩的挡住子,却被的拉开了。随后对方取段绳子,给绑了起来。

手法不,不过绳子经过理的,表面绒,紧贴住不痛但触感鲜明,缠上手千澈的脸就红了。

手腕被交叉绑在背后,然后固定在门边的柜子上,双白优美的脚丫就这样直接踩在布满灰土和小砂石的脚垫上。这样就没法用漂亮的手去遮挡羞耻奇异的了。

脚垫上有粗糙的绒毛和菱形的凸起纹,千澈被养的,踩上去就受不了,可这还没完。

对方虽说没绑过好歹也看过类似的图片和视频,粗手粗脚的在纤细的脖颈绕过,再吊起。这样如果千澈踩实了就会感到窒息和勒痛,只好微微踮起脚来。

绑住手的绳子往去,绑住了千澈条,然后固定在门把手上,这样旦打开门,门外的人就可以直接欣赏到千澈被拉开的大间露的小,被吊的手也会让胸膛上挺,就像要把胸前的小红果喂到来人嘴边样。

“不要这样玩呀,太羞耻了。”千澈忍不住求饶。

“你以为这就完了?”对方冷冷嘲讽:“说了惩罚,怎么能让你这个小货舒服。说,你不,就这么会儿面都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