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拉拢人脉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针灸?就你?”章医师嗤笑,“你这么小,看过几本医案,便是打从娘胎里开始学,到你这个年纪,也不过才会识字而已,你懂什么是针灸吗?”

针灸是中医一种特有的治疗疾病的手段,它通过经络、腧穴的传导作用,以及应用一定的操作法,来治疗全身疾病。

人的穴道是与大脑密切。

一般学中医的,没个四五十年功夫,都不敢轻易动用针灸治疗疾病,这要是一失误,病人必死无疑!

众大夫看向宋昭的眼神充满了愤怒。

“这黄口小儿果真是胡闹!以为我们都是傻子不成?她以为针灸是什么病都能治的?竟还敢质疑章医师的诊断,今天不被剥层皮怕是走不了!”

“还什么蛊毒呢?那虽然的确是西域的传承下来的邪门毒术,可早已经失传几十年了,也不把资料查好再来卖弄!”

“医学自古传男不传女,她一个女娃子怕是从别人那偷看了几本医书才来大言不惭,殊不知学医之路道阻且长,咱们都是学了几十年的,她算什么?”

宋昭:确实不算什么,也就比你们在座各位多上个一百年而已!

她视若无睹,只面对林御史夫妇,“林御史,林夫人,可敢让我一试?”

真是奇怪,眼前这半大的小丫头分明如此瘦弱娇小,说话也是细细软软的,仿佛一阵风就能把人刮跑。

可偏偏骨子里却透露出一股不似凡尘的仙气,叫人无端端便信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