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呆若木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翻完跟斗,在众人呆若木鸡中,欣喜若狂的宋禀竟是一把将宋昭高高举起来。

像小女儿幼时带着她抱抱举高高那般,让宋昭坐在自己的肩膀上面。

宋禀笑得天摇地动,嘴上一连声的喊着,“我的乖女儿,我的小心肝哟。”

宋昭吓了一大跳,紧张的抓住了父亲的脑袋。

宋大将军兴奋坏了,又带着女儿转了好几个圈。

自从那次……不仅妻子与他冷战,最疼宠的小女儿也与他生分,他都多久没听小女儿娇娇软软叫他爹了?

宋禀心里压抑啊,眼下女儿肯理他了,他能不激动吗?

这么想着,宋禀竟是往宋昭两边脸颊上用力啵了一口!

这么一来,男人脸上的胡渣刺到了宋昭嫩白的脸蛋,当即红了一大片。

宋杳看的心疼死了,温婉的惊呼出声,“父亲,你快把小妹放开,她脸都被你胡子扎红了。”

宋禀一惊,懊恼的垂目看小女儿,“乖女儿,是爹莽撞了,疼不疼啊?”

他跟着蹲下了身子,下意识的把手放到宋昭脸上揉,然而他手上茧更硬,这么一来,更是全红了。

“不疼。”宋昭赶紧躲到宋杳身边,口是心非的摇了摇头。

小姑娘一如既往的玉雪可爱,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乌溜溜的眨,让宋禀一颗慈父心都是要化了,真是恨不得把世上最好的一切都给他的女儿。

“真是越发没有规矩了,昭昭儿都是大姑娘了,你做爹的哪能像小时候一样亲她,这成何体统。”宋老太君故作生气的哼道,然而眼里的笑都是要泄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