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打脸现场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刹那间,四周鸦雀无声。

少女们脸上的惊艳还未褪去,就变成了惊悚。

段子期,“……”

差点没气的原地爆炸!

他算是知道了,宋昭就是来拆他场子的吧。

宋杳亦是脸色不善睨了眼段子期,她深吸一口气,转而好奇的问妹妹,“昭昭,你怎么知道这是悼念亡妻的?”

她深知妹妹从小不爱读书,四书五经都没读过几本。

这永怀赋显然属于熟读诗书者才能知晓的。

宋昭睁着无辜的大眼睛,“我在府学时听夫子念过,觉得这诗甚好,便特意记了下来。”

段子期强颜欢笑道,“我读这诗的时候,只觉诗词精湛,竟是不知有这样的典故。”

宋昭露出惊讶的表情,“学习诗词自然是需要全方面透彻的了解,你是进士,平时读诗竟连典故都不查?”

说实话,很多学者读诗,只是了解表面涵义就罢了,极少有人会留意典故。

可宋昭是出了名的草包,连她都知道的典故,身为进士的段子期却不知道。

莫名的就给人一种,他这进士怕不是买来的。

段子期,“……”

后背冷汗都冒出来了。

宋二姑娘嘴太毒了,三言两语便是要置他于死地啊。

毕竟人言可畏,若是传到了元淳帝耳朵里,整个段家都会被盯上。

“宋二姑娘真是会开玩笑呀!”段夫人急步而来,压着快要狰狞的神情,和事佬一般的说道,“子期是见杳杳心生欢喜,便昏了头了,说起来啊,都是年少轻狂惹的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