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次暗杀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般的队友!

宋昭觉得这句话此时是为斯聿量身打造的。

明明就差一点,段子期做手脚的动作就会被发现了。

小变态为何不按照计划执行呢?

思绪间,马场负责人过来,将胜利的彩头——一枚红色珊瑚珠递给了斯聿。

斯聿把玩着珠子,眼神波澜不惊。

他一个男子,用不着这么娘娘腔的玩意,不如就赏给小姑娘玩吧。

这么想着,他缓缓往宋昭那边靠近。

宋昭捕捉到了少年漆黑眼里那抹浅淡的笑意,当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破坏了她的计划,小变态还有脸笑?

他笑什么,他是不是觉得他很幽默?

她真是天真,怎么就相信未来的杀人魔会善良助他,这人心已黑到无可救药了。

宋昭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儿,狠狠瞪了他一眼,不等他过来直接下马走了。

段子期在最后关头被发狂的马给抖落下来,狼狈的在地上打了个滚。

其他世家青年本来还因输给斯聿而尴尬,这下瞧着还有更丢脸的,也是都笑出了声。

段夫人难堪又担心,着急忙慌去把长子扶了出来,“哎哟,子期你没事吧!我都让你别逞强了,你这还受着风寒没好呢,只是因为想讨杳杳欢心,就这么拼命的赛马,苦了你了。”

宋杳的脸色十分苍白。

她盯着段子期冷笑了一声,什么都没说。

宋禀面露复杂。

他虽是莽夫,却也不蠢,段子期赛马时生龙活虎,哪里像受了风寒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