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成功退婚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杳焦急的询问,“请问齐将士,我妹妹在哪里?”

齐骏对上宋杳秋水盈盈的眸子,心脏蓦然漏了一拍。

他在宋禀麾下做事,自然早就见过宋家两位姑娘。

宋昭还未及笄,样貌虽出众,在他眼里,却与孩童没什么两样。

宋杳却不同,她淑女静容,一举一动都温柔的能掐出水来。

齐骏一直默默爱慕着她,只是他很清楚凭他眼下的身份,怎能不知分寸肖想宋家尊贵的嫡长女。

他收敛住一个冷面将士不该有的失态,拱手作揖,“宋二姑娘那边已经万无一失,大姑娘只等着看戏就行了。”

宋杳立即松了口气,朝着齐骏行了个万福礼,“如此,就麻烦齐将士了。”

“宋大姑娘客气,这都是属下的职责。”齐骏一本正经的说道,一双耳尖却悄然的红了。

*

晚宴正式开始。

宋禀随着段老爷在宴会里接受宾客们的敬酒祝福。

眼瞧着气氛到了,段夫人领着一众女眷,笑吟吟的走了过来,“宋将军,在宣布婚期之前,我们两家是不是得商量一下你们家出多少嫁妆的事情。”

“嫁妆的事情不是应该等婚期确定后私下交谈吗?段夫人这般急不可耐,实属没规矩。”宋禀粗眉一挑,有些不悦。

他都还没问聘礼的事情,怎么男方还觊觎上嫁妆了?

段夫人此时的态度远没有前两日的殷勤,而是高高在上的嗤笑了一声,“私下谈?谁知道你们宋家会不会仗着背景欺压我们,我们家庙小,可得罪不起连圣上都要礼让三分的宋大将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