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志不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夫妇俩一进屋,便哭着冲上去抱住了他们神志不清的女儿。

“呜呜呜我可怜的秀儿啊,你还这么小,怎么会被糟践成这样,真是苍天不公啊,段家人丧心病狂!”

女童看到亲人,委屈的哭出了声,“爹,娘,女儿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一家三口哭成一团,女童带着哭腔的稚嫩声音期期艾艾的把她被段子期如何囚禁的过程说了出来。

现在是人证物证俱在,段家人就是有一百张嘴也说不清了。

宋禀中气十足的开口,“本将军在这里,你们有何冤屈尽可以说出来,本将军定会为你们做主!”

妇人抱着女童哭的稀里哗啦,男人跪在地上哽咽开口,“……我们一家是靠摆地摊过活,虽不是富贵人家,可我也是把我闺女当成宝贝养着的,闺女失踪了好几天,我与贱内担心得都要活不下去了。

幸好有好心人告知,我与贱内才知道闺女竟被段家大公子囚禁折辱。

可怜我的女儿,才刚刚十岁,连葵水还没来,还是个孩子,段家大公子怎么下得了手啊。”

说着说着便来了气,顾不上尊卑有别,恨恨的扑过去将段子期按在地上拳打脚踢。

段子期猝不及防被揍了个鼻青脸肿,惨叫连连。

“放肆,你这贱民敢对我儿动手,来人啊……”段夫人急红了眼,示意护卫去把发了狂的男人拉开。

齐骏很有眼色的拔出腰间长剑示威,并示意其他将士控制住了段家护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