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父母和好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昭软嫩的手被宋惊羡用力捏着,疼的她微微蹙眉。

可她没有动,仍旧很安静的模样,乖巧的过分。

“对不起。”她看着他的眼睛,轻轻的说道。

宋惊羡并不知道,这一声对不起,是迟了一百年的。

前世的宋昭将大哥看的很重要,被宠的太过自我。

大哥为了救她中了寒毒,她虽然愧疚想弥补,却也从未觉得自己有错,甚至理直气壮觉得她是大哥的亲妹妹,大哥本来就应该救她。

可直到她惨死后,她才懂得了一个道理,这世间,没有人会无底线的宠爱你。

所以,她欠他一具健康的身体,欠他一句对不起。

“所以你现在是来赎罪的?”宋惊羡恶劣的扯了扯唇。

他从来不后悔救宋昭,更不怨恨因为救宋昭中了寒毒,他只是心寒宋昭的态度。

可憋了三年的闷气,在加上此时寒毒发作的痛苦,他的情绪已经裂开了,说话便失了理智。

宋昭不吭声,算是赎罪吧。

“为什么现在才来?”宋惊羡额头青筋凸起,声音哑的几乎听不见。

宋昭说不出话。

她仍然忘不掉,前世她拼命向大哥解释,是她为药王以身试药两天两夜为代价,才求来的神芝草。

那两天,生不如死,甚至落下了长达三年的顽疾,只能躲在屋子里调养身体。

她不是不想去照顾他,而是她不能。

可他根本不信,他以为她是在为她顽劣下水去玩后得来的后遗症找借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