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哥心态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不是小聿吗?多年未见,都长这么大了!”宋老太君颇为感慨的叹息一声。

她年轻时,与斯聿的母妃有过几分交情,还抱过那时刚出生的斯聿。

只是朝堂更替,斯聿从尊贵的皇子沦为小可怜。

宋家当时根基不稳,宋老太君自顾不暇,哪有空管他。

等到后来站稳脚跟,斯聿已经懂事了,一个人独来独往,她想帮也是有心无力。

眼下瞧着斯聿负手而立,眉眼精致的模样。

宋老太君还挺欣慰的,这孩子过得苦,索性没长歪啊。

宋昭有心想还人情,特地对祖母说斯聿的好话,“祖母,斯小郎君人很好,之前揭露段子期品行的时候,就是请他帮的忙呢。”

“长公主万福。”斯聿展袖作揖,姿态矜贵。

宋老太君就更怜惜这孩子了,拍了拍他的肩膀,“小聿,你肯与昭昭交好,我很是欢喜,你既来了宋府,便留下住两天如何?过几天我打算借着兰花展的名义,为杳杳重择夫君,你若无事,随我们同去玩耍可好?”

宋老太君虽然无法在建功立业方面提拔斯聿,可是生活中的照顾,她还是可以做到的。

宋杳低垂着头,长发挡住了她的表情。

昨日祖母就与她说过了,过两日要为她另寻夫君,已经发出拜贴了,从今年参加科举的寒门子弟里寻找优秀儿郎。

宋家目前的情况,不能与高门联姻。她已经及笄了,若是再拖下去,难保圣上不会胡乱给她订姻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