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医复生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宋杳怔怔的凝视齐骏。

宋家该有的体面都有,她对未来夫君没有身份要求,至于什么诰命更是不在意。

可齐骏竟可以做到像父亲对母亲那般的一心一意。

这天下,有几个男子能做到这般地步?

就凭齐骏这一个承诺,本来还犹豫不决的宋老太君与云氏都松动了。

就连宋禀也不好摆出凶神恶煞的神态,而是别别扭扭的冷哼一声,“谁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你现在说的好听,回头非要纳妾,谁能管得住你?”

齐骏正色道,“末将目前确实证明不了,但末将愿将户籍交付于宋家,将来若是末将做出对不起宋大姑娘的事情,末将便任由宋家处置。”

一个人的户籍,就如奴才的卖身契般,是非常重要的证明。

尤其是在朝廷做事的,拿捏着户籍,就等于拿捏着命脉。

宋老太君瞬间满意的笑起来,“好!你既有此诚心,明日便来提亲,三月后完婚!”

齐骏一愣。

狂喜如海浪潮涌袭来,当即感激涕零,“末将垦谢长公主,宋将军,宋夫人信任于末将,末将这就回去准备。”

说完乐颠颠跑了。

云氏对宋杳道,“还有几个月时间,杳杳便趁这期间,加紧完工嫁衣吧。”

宋杳脸颊泛红,难掩喜色的应下。

宋杳的婚事落定了,宋老太君的心也落定了。

宋禀不太痛快,怜惜的摸了摸小女儿脑袋,“呜呜呜,你姐姐被猪给拱了,爹爹只剩你这么一颗小白菜了,你若是再被拱了,爹爹定要哭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