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烟花之盛 作者:苏青

內容簡介

苏青是因为沈重的器大活好而成为沈太太的,没想到婚后一年,沈重就出了车祸……

复健中的沈先生:怎么,还想要吗?

沈太太:……为什么你身体不管怎么残都这么厉害……

沈先生:不,我的厉害与身体状况无关。

又霸道又软萌的总裁VS又温柔又甜美的小明星

剧情+H,剧情大概是温情小甜饼(有虐也是小虐怡情这样),H是……情到浓处温柔H(?有这样一个H的类型吗?)

男主一开始身体很残,会一点点好,但是比较缓慢,其间会渐渐解锁各种‌‌‎体‍‍‌位‍‎‎‌‌。

作者不是医学相关人士,所有身体和恢复方面的内容都是在进行了一点研究的基础上为了剧情(开车)而发挥的,不是百分之百符合现实,请大家谅解。

本文隔日更,收藏和珠珠都可能触发加更!PS每个账号每天都有两颗珍珠的哦,免费来的,点击“我要评分”就可以投珠珠啦,谢谢大家!

初来乍到,除了码字什么都不会,还请大家多多谅解,多多交流哦!

1.摸摸我,嗯?

苏青近来常做一个梦。春梦。

梦里那个男人矫健修长,全身都是练得恰到好处的肌肉,身下那物的粗长均完美契合她的身体。

他将她压在身下,一边绕圈舔着她白软耳垂,一边略带湿气问:“还要不要,青青?”

苏青全身软成一滩清水,无力地娇哼,“嗯”了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