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2霸占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依言又将他粗粗长长的‍‍肉‎‌棒‎‌含进去一些,努力张开的樱桃小口中不自觉分泌出晶莹的液体。

可她没法把他完全裹住,只能紧紧吸着一半‌‍‎阳‎‌‎‍具‎‎‍‌浅浅吞吐,再用舌尖勾抹顶端的肉棱。

但只是这样也已经让他腰间酸软,急切地伸手想够她。

苏青松开他一瞬,按他躺好说:“不要动,我舔你就好。”

她说着就重新低头含住他,一手握住他留在她唇外面的部分,一手探到他臀底,准确地轻抚了两下囊袋后端敏感的部位,又绕

回他大腿上,绕着圈地往他腿根处蹭过去。

他被她弄得微微颤抖,太久没有接受过刺激的身体几乎把持不住,一边加重了喘息,一边又不满足地说:“青青……让我摸摸

你……”

苏青坚持不肯,反而又往床尾那侧站了站,令他再怎么伸手也够不到她。

沈重本来腰力就有限,这时更是整个人都软了,根本攒不出力气欠身再拉她,只能换而抓住了床边栏杆。

她知道他喜欢什么,裹紧了敏感的蘑菇头上下吞吐,手也松松紧紧地撩拨着他。

黑暗里他完全跟着她的节奏喘息,虚弱的双腿用力想要抽紧,挣动地带着床单起了微微的褶皱。

“啊……青青……快一点……快……”

苏青依言加快了一些吞吐的速度,那一处的快感如涟漪般一层层荡漾开来,极致舒适又勾人,惬意如同一张水织的大网,渐渐

没过他的全身,挑得他每一个细胞都燥热不安,想要奋力贴上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