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3沈先生,你回来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重叹了叹气,伸手摸摸她脸颊,虽然还有心想做点什么,却也舍不得折腾她,就自己躺下了。

他的腿脚都还是极凉,总是无可排解地酸酸疼疼,但身边贴了个温暖的身体,他陡然间便觉得舒服了很多,不禁用手搬了搬自

己的两条腿,把她的一条腿夹在中间。

苏青在梦里笑了笑,动了下嘴唇,也不知道想跟他说什么。

两个人就保持着这样面对面、腿夹腿的姿势睡了。

睡到夜深人静的时候,苏青觉得有些冷,便往身旁的怀抱里钻了一下。

旁边的人没有醒,只是梦游一般低头吻她。

她也梦游一般抬头迎上去。

梦里的那双唇那么软,那么湿,而她的神志那么模糊,欲望却那么强烈,仿佛周遭一切都陷入了无边的汪洋大海,只有那点欲

望像座灯塔似的,微弱又清晰地发出亮光。

她的腿就被他夹在中间,略微动了一下,大腿根便蹭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

矇眬而缠绵的梦境一瞬间就激发了两个人的本能,半醒过来时惊诧地发现自己已经在激烈地爱抚对方了。

苏青的手探到了他的背上,轻轻按着他的脊椎骨,从上而下地拂过,带得他全身酥麻,尾椎骨上泛起一阵巨大的痒意。

沈重想都没想就翻身把她压在了身下,双腿还有些无力地跟她绞缠在一起。

她本能般地抽出自己的双腿裹上他腰,情不自禁地拿自己的缝隙去蹭他身下渐渐膨胀的部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