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5不要担心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似乎不能决定,只是扭了扭屁股,又把自己往他面前送了送。

他用两指按住她的‍‎‌阴‎‍‌‍‌唇‍‌分开,看见内里一颗柔软细腻的小珠。

他试探着地用舌尖抖了抖它,她便整个人跟着一块儿抖了抖。

他绕着圈地挑逗着它,看着它渐渐硬挺膨胀,才缓缓将两根手指凑到‌‍‎穴‎‍‌‍口‎‍‌‌‎,探了探柔软的褶皱。

敏感的‍‌‍小‍‌‌‎‎穴‍‎立刻乖巧地将他含紧,一股清亮的液体沾湿了他的指尖,苏青人也放松了下来,似乎在渴求他的进入。

他按捺不住地爬上去,扣住她腰把她整个人翻了个面,压了一些体重到她背上,伸手揉捏了两下她饱满的臀瓣。

苏青在半睡半醒间还是特别迎合他,微微抬起了屁股,让他毫不费力的就从后面进入了她的身体。

他还是动不了太快,所有的进出都是清浅的,缓慢的,温柔的。

仿佛把她扔进了一个布满粉红泡泡的梦境,一切都旖旎生香,又美好又甜蜜。

她的娇哼也是清浅的,温柔的,像只舒服的小猫。

但是他觉得这样不够。

他半侧过来,将一只手滑到她腿间,轻柔地拨开两片薄膜似的花瓣,用一根指尖轻抹了两下。

她的声音马上就变得不一样了,拔高了的音调仿佛是从胸腔里逸出来的。

而他陷在她体内的‍‌阳‎‎‌具‍‎‌‍‌也猛地被吸紧了似的,一股强烈的快感直冲后腰。

他趴在她背上,情不自禁地加快了一些从身后挺送的速度,也加快了一些指尖绕圈的速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