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6我是你的沈太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重无奈地摸她的头,“好,我答应你,不要吊我胃口了,快点拿出来。”

苏青下定决心似的跑去衣柜角落里摸出一个细长的盒子,捧到沈重面前小声说:“是上次我去伦敦的时候在萨街订的,按照你

的身高和腿长臂长做的。本来想要等你再好一点才拿出来……后来知道要参加婚礼,我就让Baron直接帮我寄到这边来

了……”

她一边说,一边缓缓地拉开细木盒子。

是一根手杖。

整块木头雕成,通体黝黑的,静静地发着优雅油亮的光。

苏青把它小心地取出来,“是非洲黑檀,好像硬度很高,韧性很好什么的……我也没记住。这里……”她把手杖转过来给他看

杖柄内侧,“……藏了一块青金石,不是很贵,但是青……”

“青是你的青。”沈重低头替她接下去,“你不在的时候,就有它替你扶着我。”

苏青点点头,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笑着把脸埋在他腿上。

沈重一手拿起这根手杖打量,一手揉揉她发顶,轻声说:“谢谢你,青青。”

苏青抬起头来,眼带担忧地说:“可是你现在好像还不太适合用……”

沈重思考了一下说:“去把我的小腿支架拿来,我们试一试。”

“这……要不要明天让大甜甜帮你试啊?”

沈重认真摇头:“我保证不逞强,这种第一次怎么能留给大甜甜。”

苏青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

支架也是刚定制好的,说是固定小腿的,其实从脚底一直延伸到大腿中间,只有膝盖处是挖空的,碳纤材料的,又轻便又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