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7万里追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伦敦四月的天,一下雨还是极冷,四面八方袭来的浓稠雨雾令人睁不开眼,寒意直接钻到心底。

苏青晚上九点多从剧场看完戏出来,一路小跑往公寓赶。

她满脑子都还是刚才听到的《茶花女》的咏叹调,想着女主角有很多处神情做得极好,既到位又不夸张,全靠眼神在演戏,得

回去赶紧记下来,回头学着试试。

她在这边排练三个星期了,这个导演是出了名的不加班,每天排练朝九晚五,比银行开门关门还要准时,苏青每天晚上都是空

的,一天换一个剧场,一天换一部戏,看得如鱼得水,如饥似渴。

在这里她是个无名无姓的小演员,冠冕堂皇地走在路上也不会有人看她、拍她,一切都万分的简单轻松,是她连读书时都没享

受过的好待遇。

苏青被雨打湿了脸,愈发觉得冷,裹紧风衣加快步伐开始狂奔。

冲到公寓楼底下,有片瓦遮头了,苏青才微微放慢了脚步喘了口气。

她一低头就看见沈重坐在那里。

他大概已经等了很久,明明头顶有遮有挡,但额上身前还是被风刮湿了一片。

“你怎么来了?”苏青惊讶地问,接着就条件反射地蹲下去擦他额头一点水迹,一迭声地问:“怎么不打电话给我?怎么不到

里面等?你一个人来的?”

沈重大概冻得有点思路迟缓,半天才回答了一个问题:“想早点看到你。”

苏青心疼得都快酥了,推着沈重的轮椅就往公寓门里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