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8我好了你就不要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青出来时沈重已经平躺着睡着了。

她先拿了枕头帮他垫在脚下,替他掖好被角,然后关了大灯,只留了梳妆台上一盏小灯,趁着晚上刚看完戏的心情把笔记心得

写完,才脱了衣服掀开被子钻进去。

沈重已经把被窝睡得很热了,她进去就被烫得心口一暖,手脚并用地抱住他。

他醒了一瞬,抓住她腰把自己侧翻过来,没有吻她,只是单纯地把脸凑到她胸口,埋住不动。

苏青把手探到他背后,抚摸着他腰问:“最近有没有腰疼?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沈重摇摇头。

她摸到他紧绷的肌肉放松些下来,又把手滑到他大腿上,揉了两把问:“这里呢?练得很辛苦是不是?酸吗?”

沈重近来都在练大腿力量,想渐渐靠着小腿支架和手杖能自己走路,但神经恢复得有限,他练起来吃力得很,两条大腿摸上去

也还是有些细瘦无力。

沈重又摇头,突然说梦话似的小声嘟囔:“不想练了。”

苏青怔了怔,猜他肯定是累了,于是抚抚他头发顺着他说:“好,不想练就暂时不练了。太累了就休息一阵子。”

谁知沈重接着补充:“我好了你就不要我了。”

苏青反应了一下,才听懂他这撒娇到极点的话,哭笑不得地抱住他说:“瞎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了?”

沈重不说话,大概是刚才那句话已经耗尽了脸皮。

苏青自己明白过来,悄声说:“你想要我天天陪你、照顾你是不是?那你早说啊,我本来就可以不工作不接戏的。不是因为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