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9你最厉害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青的双手撑在沈重大腿上,跳得主动,仿佛一次次要把他吃进去似的,带着贪婪和控制,令他突然觉得心痒难耐。

他伸出一根手指探到她腿间,在她上下挤迫中找到了那颗花核,慢慢打磨着绕圈。

她的声音马上就不对了,他在她体内也蓦地感受到一股强烈的紧致。

他很满意地加快了绕圈的速度,像要证明什么似的,飞快挑起她的快感。

她‍‎‌高‌‌‎‍‎潮‍‍‎‎‌时整个人向后仰去,极为灵活的纤腰反躬着,柔软的内壁将他夹得更紧,他的‎‌‌‍肉‎‌‍‎‌棒‌‍‍几乎要融化进她身体里。

他忍过了一波强烈的快感,等她喘息着平静了一会儿,便撑着自己坐起来,搂住她转身,重新将她压在身下。

她已经有些神志模糊,闭着眼睛摸到他结实紧致的小臂,缓缓感受着那里的肌肉线条,梦游似的说:“沈先生……怎么又那么

久……”

他轻笑了一下,微微欠起腰,重新温柔而执着地‍‌‎抽‌‍‌‎‎插‌‍‎起来。

“摸这里……”他将她的手带到她自己的小腹上,微微按了两下。

隔着小腹上的薄肉,她似乎能感受到他在她身体里的虬结涨大,轻抚了两下,带得他又是一阵微颤。

她将手滑下去,穿过两人胶着在一起的部位,抚到了他大腿内侧。

“……这里变硬了……”她来来回回地摩挲着他腿心的软肉,似乎在检验什么,“难怪这么厉害……”

他加快了一些深入的速度,俯身压住她问:“喜欢我变硬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