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0恭喜沈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青默默地放下银耳羹,坐到床沿上低头看看他,不出声地握住他手,想了半天才轻声问:“因为高兴才更想见我,是吗?”

她看沈重一直不出声,便微微叹了口气,声音有些低落:“是我不好,总是把你一个人扔在家里,害你要这么远来看我……”

她转身掀开了被子,见他一双脚还是水肿着的,小腿上还有几个地方被支架微微磨破了皮,就愈发难过,自责不应该把身体不

方便的他丢在家——就算他现在不用人二十四小时照顾了,但至少得有人帮他按摩擦药的。

沈重看她情绪不对就忘了别扭,坐起来搂住她说:“好了,我不是来让你难过的。脚肿是因为最近林医生都在让我练习用助行

器走路,直立的时间多了,难免会肿,慢慢就好了。”

她用脚摩挲着他仍然没有知觉的小腿,抱着他腰委屈巴巴地祈求道:“不用练走路也可以的,你现在这样就已经很好了,真的

走路反而太累了,我好怕你受伤……”

沈重淡淡笑了一下,拍了拍她背安抚道:“我有分寸的,站起来不过是换换‍‌‍‎‎体‍‌‍‌‎位‌‍‍‎,不会坚持很久的。以后也还是做沈师傅的时

候多,关键场合能走几步就够了。”

苏青抬头盯着他双眼看了很久,满心的愧疚都无从开口,只能一言不发地凑上去吻他。

她吻得有些急迫,他不知不觉就被推倒在了床头。

两个人吻得气喘吁吁,一时却仿佛精疲力竭似的,没有接着做什么,只是搂在一起半躺在床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