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准 沈家三口-1 woo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怀孕五个月时,苏青忽然在家晕倒了一次。

她正在影音室看片子,想起来上个洗手间,结果刚从沙发上站起来,就无声无息地蔫在了地毯上。

还好地毯铺得厚,她没摔疼,也没晕过去,只是眼前发黑浑身无力。

苏青捂着肚子躺在地上不敢动,心想这下完蛋了,不知道回头要遭到怎样的批评教育。

她在地上没躺几分钟,王妈就来送水果,及时解救了她,给她喂了一大堆食物饮料。

她虽然怀孕了,但是不想长得太胖,平时吃东西都很克制,沈重一直嫌她吃的太少,这次晕倒可能也是这个原因。

苏青千叮咛万嘱咐,叫王妈千万不要把她晕过去的事告诉沈重。

但是苏青在家里显然没有任何震慑力,王妈甚至没能等到沈重下班,而是立刻打电话把他从公司叫了回来。

苏青正横在床上跟蔻蔻聊八卦,听见沈重在电梯口就开始叫“青青”,顿时觉得大事不妙,慌忙挂断视频,换了一个乖巧的坐

姿,等沈重一推开房门她就先下手为强,伸开双臂发嗲说:“沈先生……人家好辛苦……你快来抱抱我……”

沈重本来一脸要训她的架势,这下也不得不软下来,先是把轮椅开到床边,低头无奈地看看她,接着松了松领带就坐到床上,

搂住她好言安慰:“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苏青顺势躺到他大腿上,哼唧道:“腰好酸,你帮我揉揉。”

沈重把手探到她衣服底下,不轻不重地按揉着她的腰背,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问:“刚才怎么会晕倒的?要不要去医院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