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64章 领袖之戒(两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你老婆?”

洛克被这突然的反转弄得有点反应不过来,说到一半,猎神安德烈突然要把自己的老婆喊出来。

“你没开玩笑吧?”

洛克都有觉得这种事情有点太过于天方夜谭,根本不应该现在这个时候,发生在猎神安德烈的身上。

然而,猎神安德烈却是非常澹定的点了点头说道,“我杀不了你,但我老婆可以。”

这个时候,一道带着略微颤抖的声音,在猎神安德烈的耳边响起。

“是光明女神么?”

询问的是一位主神层次的魔神,当猎神安德烈自信的表明自己老婆实力的时候,那位魔神似乎是已经猜测到了什么。

其他的魔神们,也都略微紧张的看着猎神安德烈,想要知道,他的老婆到底是不是光明女神。

“是的!”猎神安德烈倒是没有卖什么关子,直接坦然而又骄傲的承认,“所以说,你们还认为,洛克现在是无敌的么?”

这一次,不仅仅是那些魔神了,就连混沌魔神都直接沉默了下来,关于光明女神的恐怖之处,在他们的脑海里不停出现。

“光明女神是谁?”抵达天临没有太多的时间,对于整个天临之中的历史也不是很了解的洛克,突然察觉到了情况好像有点不太对劲,看向混沌魔神连忙问道,“给我提供一些信息。”

打不过猎神安德烈也惹不起洛克的混沌魔神当即回复道:“光明女神是世界树的继承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