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9、现代之见面见祖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吃过早餐之后,尹嗣臻先生叫人采买了些贵重年礼,当天下午便陪同姚佳欣回老家看望祖母了。

姚佳欣的老家是临省一个山环水绕、风景优美的小镇子,虽然她年幼的时候,父母亲就带着她离开小镇去了百里外的一个小城市定居。在父母去世后,祖母就搬去那个小城市照顾她,知道她考入了大城市的大学,祖母才回到乡下小镇养老。

姚佳欣以往回家,都是做动车,然后改乘坐长途大巴,最后还要换县内公交,才能到小镇村头。

但这回是坐着阿臻的那辆巨宽敞的房车,一路躺着回家,别提多舒坦了。

姚佳欣曾经偷偷查过这辆车的价格,当时就肝疼了,不知道要卖掉多少个盘子才能换来这么一辆车啊。

哦,对了,她那只原本打算出手的盘子,也被阿臻给要了回来,不许她卖掉昔日喜欢的餐盘。

姚佳欣:……

她虽然很喜欢这些精美瓷器,但是她更喜欢几百万的毛爷爷啊!!

尹诗颖学姐给她出了鉴定报告,建议上拍卖行,起拍价便是一百万,最终能拍出多少,倒是不好估计,但是翻几个翻是不成问题的。

毕竟这种颜色纹饰的盘子,只有皇帝皇后和太后才能享用,因此数量及其稀少,价格也就不可同日而语了。

“倒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下了房车,尹嗣臻先生打量着这座依山傍水的小镇子,微微颔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