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引 序章,一个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静的黑暗中,传来一阵男人轻微的咳嗽。随即,一点晃晃悠悠的火苗亮起。

这是一盏古朴的铜灯,造型算不上复杂,上部灯盘凹陷,里面是灯油和燃烧的灯芯,下部灯柱主体部分是一个人佣,双手上举拖着灯盘,人佣背部和下部的灯台之间有一个连接的把手,把手被磨得锃亮,看上去像是经常有人在使用。

微弱灯光缓缓的照亮了四周,这是一个封闭的密室,密室的上部四周留有通风的小口,可以看到有细微的空气流动带动着铜灯的火苗轻轻摇曳。

灯被放在一个石桌之上,石桌旁有一个简易的石床,床上正盘坐着一个人,长须垂发,趁着火光可以看到他的脸。

长期的密室生活,使得此人的皮肤白的有些过分,但耳朵却是异常的敏锐,此时他正闭着眼睛侧耳听着什么。

突然,他睁开了双眼,一旁的铜灯像是被吓到了一般,火苗忽闪了几下,眼看着就要熄灭了……

紧接着,那火苗突的蹿升,颜色变得如血一般鲜红妖艳。而此时,那人的眼睛竟渗出点点血光!如果有人细细的去看他的眼睛,定会吓的屁滚尿流。

这人的两个眼珠子,竟然是红色的!

在密室的外的一堵墙边,一伙人举着火把,小心翼翼地从墙上的破洞钻入,脚下散落了一地的碎砖和泥土。

为首的一人小声说道:“都麻利点,这可是个火洞子,这口锅,爷我支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